【感党恩·颂祖国】谷城县实验小学《我的祖国》

A-   A+
发表时间:2021-06-22 15:32    来源:湖北文明网

  谷城县实验小学是一所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学校,注重在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,实现培根铸魂、启智润心。特别是着力引导学生善于阅读、主动阅读、快乐阅读,从而明理、增信、崇德、力行,是名副其实的“书香校园”。

  现代诗歌《我的祖国》通过描写祖国的壮丽河山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民族精神,表达了作者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及对民族精神的赞美之情。两位少先队员通过自己满怀激情、声情并茂地朗诵,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。同时,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眷念及热爱之情,让人深受感染、备受鼓舞!

  朗诵者:马昱霆、高幸

  视频来源:谷城县实验小学

  供稿:湖北省文明办、襄阳市委文明办

责任编辑:
  • 湖北省文明网站

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    技术支持:荆楚网
投稿邮箱:hbwmwxxbs@vip.163.com    鄂ICP备18025215号

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