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唱支歌儿给党听】谷城县城内小学《中国中国我爱你》

A-   A+
发表时间:2021-06-16 16:37    来源:湖北文明网

  谷城县城关镇城内小学,始建于1904年,至今已有百年历史。学校在“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,为教师的人生幸福添彩”办学理念的指导下,注重传承百年老校踏实进取的文化底蕴,打造学校文化品牌,始终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,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始终。

  《中国中国我爱你》这首歌曲传达了当代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怀。我们是黄河浇灌的小树苗,我们是长江里的小浪波,在党和祖国的关心爱护下,迎着阳光雨露,我们一天天长大。面对伟大的祖国,我情不自禁的深深的呐喊:我爱你,中国!

  视频来源:谷城县城内小学

  供稿:湖北省文明办、襄阳市委文明办

责任编辑:李欢
  • 湖北省文明网站

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    技术支持:荆楚网
投稿邮箱:hbwmwxxbs@vip.163.com    鄂ICP备18025215号

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