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党的故事我来讲】十堰市人民小学《东沟红色革命故事》

A-   A+
发表时间:2021-06-16 16:42    来源:湖北文明网

  讲解员简介

  高孜祺,今年12岁,来自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小学六(5)班,是学校大队部大队长、六五班班长。她勤奋好学、积极乐观,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突出的管理能力,多次被学校评为“十美好少年”、“优秀大队干部”、“假期好少年”。荣获2018年度湖北省青少年“五好小公民”主题教育读书活动“红旗飘飘,引我成长”征文一等奖;荣获2019年度湖北省文博系统“小小讲解员”讲解大赛一等奖;荣获2020年度“十堰市首届中小学生诗词大会”季军;荣获2020年十堰市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,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,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。

  在校积极参加党史学习实践活动,跟随全国少工委学习网上主题队课,红心向党,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!

  视频来源:十堰市人民小学

  供稿:湖北省文明办、十堰市委文明办

责任编辑:李欢
  • 湖北省文明网站

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    技术支持:荆楚网
投稿邮箱:hbwmwxxbs@vip.163.com    鄂ICP备18025215号

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